桑代克的猫

浅列一下自己的国漫bg启蒙

以前的国漫bg真的太好磕了,好多没有完全盖章是爱情的(毕竟有些是子供向)bg也好好磕


磕过的bg

《葫芦》系列的葫蝶,应该是我的第一对be结局的bg启蒙;还有葫芦妹妹 x 小白蛇(感觉和黑小虎有异曲同工之处)

《哪吒传奇》的杨戬山鬼,纣王妲己(小时候不知道这段历史以为妲己是纣王的王后,毕竟剧里好像纣王身边的女人只有她?)

《神兵小将》的天心,勇雅 (后来逐渐磕杂食)

《东方神娃》的鹤姐姐x人类之躯的黑暗斗士(好像叫壮士来着?),另外一说鹤姐姐和光明也很好磕,但是最后一个回到了仙界一个在人间做了君王

《甜心格格》的甜丝丝武状元

《水漫金山》的法青

《大英雄狄青》的狄青和百花公主


另外我觉得画风最好的国漫是哪吒传奇和东方神娃,相较于某些角色偏欧化长相或者为了迎合zzzq的故意丑化长相的国漫,我觉得旧国漫里这两部是最符合我心中的中国动漫人物形象

新国漫的话是哪吒重生的李云祥




评论(2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